close

最近在挑結婚證書。

我說我不想從網路下載戶政事務所的範本來印,因為印出一張白白紙來寫實在不好看。

老公說那拿一張紅色的紙印來寫就好啦!

我說那有什麼差別,一樣不好看,我要上網看看有沒有好看點的,然後,看上一張39元的,雖然樣式簡單,但至少紙質不是薄薄又白白的一張,但老公又說不行,那張不好看,結果,他看上了製作非常精美別緻的證書,要價1299元,他說這樣給證人簽的時候,比較好看點!

有時候覺得老公不是個很浪漫的人,但在此時,他卻會為了這種小細節而寧願在證書上花大錢,雖然一張證書不可能日後常常拿來看(跟婚紗照一樣吧),不過在簽下姓名的當下別具意義。

當然,以我這種省錢個性,我是不大可能買下太貴的東西,所以最後還是折衷訂下我倆都滿意的證書。

很務實的老公還會因為我喜歡紫色,所以證書也想選紫色系列,他總是省自己,而為家庭付出最大,我真是很幸運能擁有這樣的一個男人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