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記得過去我和千千窩在早餐店裡的那個小房間時,千千有時會跟我提想搬家。

而我唯一的作法,就是換張床單,當她下課回家看到房間的佈置不同時,彷彿就像換了個家一樣。

那時,我只有這樣的能力。

今晚,我跟千千說媽媽從小到大沒住過像樣的家,現在的家是媽媽夢想好久的家呢!

最近為著我媽要搬來與我們同住,所以我用了非常划算的價格買了一點也不像二手的二手傢俱來收納,就連男友也很滿意家裡的擺設,最重要的是真的非常超值。

這麼多年來,在用錢上我變的很計較,總是不愛花大錢,可是我卻會在有限的預算裡,讓自己的家變得溫馨。

不過這一切也要很謝謝男友,沒有他,又怎會有現在的我們享有如此的幸福呢!

未來的婆婆要男友跟我說,要我考慮清楚,因為他不是有錢人。

我跟男友說,那你也要考慮清楚,因為我也不是有錢人。

我倆認識四五年了,雖然交往僅一年的時間,但在彼此相處的磨合中,也有了點互諒的默契。

一直一直很感謝男友的照顧及對我和千千的愛,更謝謝他主動提出想收養千千的這件事,他真的想做千千的爸爸吶!而非只是嘴上說說而已。

雖然沒有什麼太感人的求婚場面,幾乎就像老夫老妻般,單純的想把現在進行式換成永久進行式。

我還是很感動,因為他終於要娶我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