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992 (copy).JPG

這真是個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的料理。

我一直以為肉乾這東西大概只有用"買"的才能吃得到,要自己作可能是困難重重。

沒想到在周老師的美食教室裡會介紹這道食譜,而且材料簡單,作法更是容易!

材料如下:

熟牛腱600g(我用悶燒鍋煮的,一般的話,冷水加入生牛腱,水滾後小火煮上一小時。)

醬油、糖各2~3大匙

咖哩粉2大匙

水少許

作法僅需要將牛腱放涼後再切成小小塊狀,將上述材料放入炒鍋,中火慢炒,

水份若多些的話,置放個十五分鐘讓牛肉角入味,再開火炒至水乾。

就這樣起鍋也能吃,但若想像我一樣放久一點的話,請再放入烤箱裡,用150度烤30分鐘。

中間需要翻動一番,讓水份散的均勻。

沒多久的時間就完成囉!

我真是覺得這道料理超級簡單的!沒想到我居然也能做出肉乾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