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580 (copy)

心血來潮地做了幸運籤餅,食譜緣自周老師的美食教室-幸運籤餅ABC

在寫籤條時,千千一直問我寫這做什麼,我回說要做東西。

做完後,又跑去廚房待著,千千又問我在廚房做什麼,我也回她在做東西。

然後她就問我那剛剛的紙條呢?!她一聽我要把紙條塞進餅乾裡,就很興奮地等著吃!

結果一開始試做的失敗品,都被她給吃光了。

因為要趁熱塑形,所以得忍著燙將餅皮對折再壓出中心線來,實在是很費功夫吶!

看周老師是用特殊的機器製作,無奈我沒有現成的機器,反正老師說平底鍋也可以,所以我就試試看囉!

雖然不盡完美,不過我還挺滿意的,畢竟是自家人吃有趣的,也就沒那麼在意了!

DSC06582 (copy)

千千迫不及待地打開幸運餅,這種不知道寫些什麼的期待心情很有趣吶。

DSC06583 (copy)

"請給心一個大晴天"。

希望明天也要大晴天,把連日來的沉悶雨天都給趕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