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433 (copy)

下班後接了千千去超市買菜,趕著煮好晚餐,要在加護病房結束探訪時間前到達醫院。

護士說明了一些情況,爸的手腳都被束縛住,因為他會去扯掉身上的管子,人雖然意識不清,手腳倒是很有力。

工作跑道的轉換,依著現在的狀況,我也分身乏術,可能就此放棄,專心做好我的全職家庭主婦及兼職工作了。

也許賺多一些錢可以減輕生活重擔,但放慢步伐,每天煮好吃的晚餐給家人吃,多一些時間陪女兒和老公,這是用錢也換不到的。

從小我沒能擁有父愛及母愛,以致於親情對我而言很陌生且抗拒。

現在我有老公愛我;有女兒愛我,雖然外在因素影響了情緒,不過家還是好溫暖,老公和女兒是我最珍貴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