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19_064715 (copy)

為了多省一點伙食費,早餐也幾乎不買外賣,但對上早班的我來說,做早餐的時間永遠都不夠用,所以總是要事先就準備好所有食材。

昨晚預先切絲的洋蔥,爆香後加入牛火鍋肉片(我很愛用火鍋肉代替肉絲,但火鍋肉較大片,要先分切成三份,炒過才好入口),炒熟肉片再加入一些醬油拌炒即成,另外煎顆荷包蛋,就完成主料囉!

漢堡包切對半,上下片各烤三分鐘,依序在漢堡底放上蕃茄片-洋蔥炒肉-蕃茄片-荷包蛋-蕃茄片再蓋上漢堡蓋。

十五分鐘搞定!每天雖然訂了六點起床的鬧鐘,但習慣性的還是會賴床,再依照起床時間來準備今天的早餐,很趕時間就用蒸的,因為只要食材放電鍋,再加水按開關啟動,我就能打理自己了,例如蒸包子或是銀絲捲,烤吐司也是偶爾會做的事。

時間還許可就使用廚房,煎蛋餅或是做漢堡,然後再花最短時間把自己準備好,衝出門上班。

女兒喜歡媽媽我這樣做夾餡勝過現成漢堡肉,老公也說料很好吃,唯漢堡包不好吃!意思是說我得連漢堡包都要自己做嗎?!

我想我真的會嚐試做看看,只為了滿足家人的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