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學過拼布的我,一直很好奇到底拼布是怎麼個做法,好在有同學媽媽的介紹,不然都不曉得這麼好康的事,能夠免費的學習,真的是很划算的事。

雖然一個月只開兩堂課,基本只有兩小時的課程,可是呢~老師也很隨性,想繼續完成作品也無妨,像我第一堂課就多待了一小時多呢!

向來很少手縫的我,除了縫釦子或補衣服的漏線外,再來就沒什麼創意了,國中時期家政課學的都快還給老師了。

我上的第一堂課就是老師一對一的教學,因為好像其他同學都忘了時間。厲害的同學都不需要老師特別盯著,所以我一次就學了很多呢!

今天是我的第二堂課,這回來的同學多了一些,我延續上回的手機袋繼續努力,老師又給了我新的布再做一個,這次我就懂得變化了!

一邊手縫著,一邊聽大伙聊天,是很有趣的事。明明手縫是很費力的,有些技巧我總會想,若換作縫紉機來車縫就快速得多,不過老師說美感有差,機縫過的布料會稍嫌平扁,沒有手工縫製的蓬鬆感,好像真是如此。

在拼布課裡又多認識了些新同學,真的很愉快,即使每堂課的日子間隔較長,不過好像沒把陌生感給拉遠了。因為我會勾毛線娃娃,還跟大家交換意見,不會的請我教,會的跟我討論作法。而我對於使用電腦也很上手,老師也說要麻煩我,彼此把所學的都不吝惜的拿來分享。

繼續認真的製作我的手機袋,完成了再PO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