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又摃龜了,體溫下降,好朋友報到,只好再接再厲,等待下個月。

雖然期待第二個寶貝天使的降臨,不過家裡的肥肥蛋寶貝下個月也要滿11歲囉!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沒想到她都這麼大了!

以前握著她的手腕就像拎小雞一般鬆鬆的還有空間,現在握起來可是紮實有肉的,每三個月都會到醫院報到,體重和身高彷彿等比例的成長,過去129cm/29kg...135cm/35kg...,這個月則是139.5cm/39.5kg,我真的還挺怕她身材會橫向發展呢!

我家女兒從來不是走氣質淑女路線,她爸爸形容她是神經大條的傻大姐路線,呵呵,一個很天兵卻也很樂觀的孩子,也好在她沒有遺傳我容易悲觀的個性,我們算是很互補的母女,也是她讓我成為不堅強卻又很堅強的媽媽。

我的女兒真的很不一樣,她讓媽媽我必須十項全能,才能滿足她天馬行空的創意思想,她擁有全世界最多獨一無二的禮物,來自媽媽的一針一線;所有創意料理與點心也只為了給她和老公最多的愛。

在耶誕節的前夕,在歲末年終,很謝謝有最愛的家人的陪伴,即便送子鳥沒有捎來新成員,我們一家三口還是很幸福的窩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