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363 (copy)

在我下班送千千去補習英文,順便買菜回家後,老公突然回家,真是讓我驚喜。

原來他只是下午的工作早早結束,晚上還是要上班,於是我趕忙煮飯,想給他一頓熱騰騰的晚餐吃。

沒想到在我煮晚餐時,老公居然就睡倒在沙發上,當我煮好飯喊他起床時,他一臉微笑的說,老婆我有陪妳哦!不然我就跑去床上睡了!呵呵。

先陪老公吃了晚餐,一會兒等千千下課,再陪女兒吃一次!:)

話說,老公看我把買的菜放在桌上時,很驚訝有秋刀魚!我說你喜歡吃嗎?他說不錯吃啊!我說是因為我烤的不錯吃吧!

女兒原本也不愛吃秋刀魚,一般秋刀魚很少剖半來烤,多是整條料理,可是內臟苦苦的,於是我做成像一夜干的感覺,沒想到意外讓家人喜愛,而且三條不到40元,算是很經濟又實惠的菜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