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459 (copy)

忙碌了好一陣子,都沒有時間再玩手作,其實一直有很多念頭想做這個想做那個,卻都沒那麼多時間可以專心玩!

就在上週,看了新出版的雜誌,於是乎可愛布娃就在我腦海中成形,我也要做屬於我們家的可愛布娃!呵。

DSC09466 (copy)

這是寶貝千千。當然不是做的一模一樣,只是做出想像中的可愛寶貝!千千好喜歡吶!^^

DSC09460 (copy)

這是我。千千笑說媽媽這麼做的那麼可愛,哈哈,娃娃就是要可愛才可以嘛!

DSC09465 (copy)

這是爸爸。千千說眼鏡好可愛,可是爸爸的眼鏡不是圓的咧!因為沒有方的模型可以替代,而且圓圓的才是卡哇伊呀!

一直想了很久,不知道要做什麼樣的衣服才能代表男生的樣子,所以最後看起來,還是有點像女孩子的衣服吧!我盡力了!:P

而且,頭髮還是分邊的呢!總之,很滿意這次的手作。^^

老公說,明明沒有特別要做什麼,我卻總是很認真的做,就是興趣嘛!他說以後有機會買房子的話,要特別給我一間工作室,呵呵。

這些手作布娃,可以讓我玩上好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布娃 鄉村布娃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