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06_221312 (copy).jpg

再過兩天,就是我和老公結婚兩週年的紀念日了。

若說一週年(紙婚)代表著結婚最初薄如紙一般,那麼兩週年(布婚)就稍為厚實些啦!

我也有些感觸,和老公相處愈久,愈能感覺彼此的稜角愈磨愈圓滑。

以前當然也沒有到大吵一架的程度,但總是會有對彼此不滿的時候,

可是在年歲增長、天天相處之下,其實真的沒什麼好吵的,最重要的是彼此都願意溝通。

過去的感情不順遂,都會讓我更珍惜這份婚姻得之不易,而更加珍惜!

雖然我也會害怕這份美好會有個意外,我常會跟老公說,聽說現在年輕美眉都喜歡找成熟男人,

我也不再年輕,他會不會想去摘路邊的野花,老公卻反倒擔心我會跟別人走。

呵呵,這讓我心裡甜滋滋的。

能夠真正的對彼此信任,最主要的就是自己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份,別逾越了分際,才能給另一半踏實的安全感。

今天,碰巧遇上個颱風天,卻也是老公難得的休假日,趁著晚上風雨漸小,到外頭吃個燒烤小小慶祝一下。

我們沒有婚戒,也沒有結婚紀念的小禮物,但是,我們有著堅定的感情,這對我來說就是最真誠的禮物。

親愛的老公,結婚週年快樂!謝謝你過去的疼愛,未來還請多多指教與照顧。愛你。^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週年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