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覺自己愈來愈容易感到滿足!

今天領薪水囉!提早了一天。

千千今天陪我一塊上班,阿姨對千千說妳媽媽領薪水囉!會不會要媽媽帶妳去買玩具!

呵呵~真的!千千早已相中了她屬意的玩具了!不過,我大概會等過年再買給她吧!

領的薪水不多,因為才剛上班半個月而已。

阿姨對我很不錯,起薪就給了很好的時薪,雖然比起以往的工作報酬真的少了很多,但是我真的很開心。

以前學生時代就在便利商店打工,現在當媽了,變成二度就業的婦女,即使相隔了許多年,實習個幾天馬上就適應。

之前晚上還在上班時,想在白天的空檔再兼差,所以才會在便利商店留了資料應徵。

當時沒缺人,沒想到在我需要工作時,老天爺馬上就給了我一個空缺來填補。

阿姨說她和她先生都很高興能請到我,沒想到把以往的資料拿出來聯絡,居然就找到我了。

我也覺得自己很幸運,工作就在家附近,走路一分鐘就到。

阿姨給我很大的方便,讓我在假日上班時還能讓千千跟在我身邊,而千千需要就醫時,我能安排休假。

甚至假日想在家陪小朋友,休假也沒關係。店裡已到期不能販賣的食材也讓我帶回家,冰箱裡天天都有蔬菜可吃!

天啊~我真的遇上一對Nice的老闆夫妻!

現在每天都很感恩,謝謝老公公的陪伴與支持,我謝謝他照顧我們,他謝謝我為他洗衣煮飯!:)

新的一年,要繼續加油!

繼續牽手度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