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知鳳梨酥之製作方法請點此-手作鳳梨酥之詳細圖解

前天,千千說學校週三有做點心的課讓家長去上,她說我一定會報名的,我是真的有興趣,就報名啦!但因名額有限,也不知能否抽到,結果昨天就收到通知可以去參加課程。

輔導室主任說,這堂課是有史以來最多家長參加的課,看來以後要多開類似的課程了~呵。

老師今天教作鳳梨酥和雪花糕,正好是我想學習的,因為老公公超愛吃鳳梨酥的,原本想跟大嫂問食譜,因為她娘家媽媽可是做鳳梨酥有名到拿來賣了呢!上完這堂課後,沒想到鳳梨酥的作法這麼簡單!一下課我就迫不及待的跑去買材料啦!

很幸運的,在木柵居然有做餡料的工廠,於是鳳梨餡很輕鬆的就買到了,必要的器具則到烘培材料行添購了一些,晚餐過後,我就開始忙囉~

一份材料約可做35個鳳梨酥,不過我的小烤箱一次只能烤12個,無妨,剩下的放冰箱,想吃時再烤就行了。

大約花了兩個多小時,等到烤好時,老公公也下班了,一進門他就聞到香味!吃到熱騰騰的鳳梨酥,真的好好吃哦!

看來學這個點心學對了,以後有機會常常做來品嚐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