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三次,我看彼此都能去買大樂透了!

這個月的某天,家中電鈴響起,因為正在午睡爬不起來,我想如果是認識的應該會直接撥我行動電話才對,而且常有亂按電鈴的加上電鈴有時會秀逗,就不以為意,沒想到電鈴卻響了好多次,不耐煩地爬了起來,朝著陽台往一樓看去,咦~是黑貓先生的車。

我有買什麼東西嗎?為什麼會有黑貓先生來呢?因為實在想不起來,而且想說應該會有招領單,到時再說吧!

沒料到,隔天晚上就收到招領單,黑貓先生下午再跑一趟又沒遇上。

等我回電時,黑貓先生說是罕病基金會寄的蛋糕,而且沒註明我的電話,所以他連跑了兩趟,後來我才知道基金會是寄母親節的賀禮來,因為隔天一早要上班,便商請黑貓先生送到店裡去。

這是我和黑貓先生的初碰面。

大概又隔了一兩週吧!我上PcHome網路購物買了東西。

網購送貨的速度超快!前一晚才下訂,隔天就送貨到府。

約莫中午時間,手機響了,說是PcHome網購送貨,哎呀!我人又不在家,於是便跟對方講說,能不能請他送到我店裡來。

這時,對方卻說,妳不會是上次送蛋糕的那位小姐吧!

咦!呃!啊!我的腦子裡疑惑了一下,這才想起,蛤~你不會是那個黑貓先生吧!

哈哈~沒多久,他真的把貨送來我店裡了。

這是第二次遇上黑貓先生,我真是覺得也太湊巧了吧!

那第三次呢!

因為看了FB上遊戲基地黑丸先生的介紹,不用付費就能申辦網樂通,一時心動,就想說申請來試用看看。

大概是前兩天申請的吧!沒想到在今天,週末的下午,手機就接到網樂通的宅配電話。

可那時我和女兒人在動物園玩,一時間無法趕回家,於是我又商請對方能否送到店裡去,我請同事代收。

這時,對方又說了!妳不會是那個某某店的小姐吧!

啊~啊~我腦子又疑惑了一下,你!你是黑貓先生哦!

哈!哈!哈!真的是太巧了啦!

他完全都沒有將我家地址與我這個人連在一塊,反倒是我三次請他送到店裡,他才想起我這個人。

於是他又很盡責地幫我送到店裡去了...,末了,黑貓先生還說,下回在地址後面註明某某店,他就知道了!

呵呵。

難道這一區的送貨員只有黑貓先生而已嗎?大家都不請郵差先生還是其他貨運送貨的嗎?

連著三次都讓我碰上黑貓先生,還是同一位!厚!

黑貓先生,再次謝謝你嘿~你的盡責服務讓人揪感心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