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900 (copy)

參考了MASAさん的料理做的麵線披薩。

呵呵,還真的如他所說的會叭哩叭哩的喲!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他的網站看看。

DSC06911 (copy)

噹噹!今天的晚餐。

昨天煮了咖哩,所以要繼續吃完,不過我作了蛋包飯來變換,吃起來的心情也會不一樣哦!^^

猜猜那一盤是我的呢?!XD老公工作很辛苦,所以要吃多一些!女兒在發育也要吃多一些,媽媽我吃不多,所以份量最少!

蛋皮想要煎的漂亮不易破,就是在蛋汁中加入太白粉水,不過我自己沒在用太白粉,所以使用的是玉米粉加水,一樣OK哦!

小火慢煎不燒焦,表面熟即可,最後用保鮮膜墊底,鋪上蛋皮。

然後再放上飯,今天我的飯裡加了四季豆、紅蘿蔔、蝦仁及蕃茄醬!最後用保鮮膜把蛋皮包起來,抓緊保鮮膜將蛋皮定型後,再放上盤子就行囉!

小小的裝飾一下,吃飯的心情也會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