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028 (copy)

這不是我做的。XD

工作讓我認識很多婆婆媽媽、叔叔阿伯,打招呼會問吃飽沒?!還會關心生活好不好,也常聽老人家八卦或抱怨生活大小事。

有時候,真的拿太多老人家的好處了。家裡冰箱還有一袋阿婆送的自家醃的蘿蔔乾,前陣子有位阿伯每次來店裡買煙,就順便送一袋他愛吃的滷雞腳,一連送了好幾次,吃到都怕了。但若拒絕了又怕傷人家的心。呵。

這回,是另一位阿伯送的肉圓,因為親戚在新店賣肉圓,當天進貨當
天賣,賣不完的也不會放到隔天賣,常會剩有兩三顆,上週因媳婦生產,沒開店便多了庫存。阿伯很好心,拿了幾顆來送我,這讓我們家都不用外出吃肉圓,就有免費的好康可拿。

吃了好幾回,從來都不知這親戚的店開在那,因為就算問了,我也不熟路。XD

我和千千一塊吃,三顆就飽,剩下的交給老公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