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54 (copy).JPG

最近的晚餐都只有一碗的份量,在家當米蟲,所以縮衣節食中,哈哈哈。

主要是一個碗公就能裝得下我要煮的晚餐,也不用特地配菜,其實是很方便的,對千千來說,少洗幾個盤子更是省事。:)

今天心血來潮煮紅燒牛腩麵!

爆香蔥段、薑片,再下豆瓣醬炒香,倒入川燙過的切塊牛腩及一顆八角,三大匙醬油、一大匙蠔油、一小匙糖、適量米酒及淹過食材足量的水。

燒開後,可放至電鍋燉,入味即成,我是用悶燒鍋,較為方便。

牛腩湯較鹹一些,麵湯不能全用牛腩湯哦!

當老公下班回家後,我煮了牛腩麵給他吃後,就跑去洗澡,洗完問他麵好吃嗎?

老公夾起一塊牛肉問我,這那裡來的?

那裡來的!當然我煮的啊!不然買現成的喲!

老公真以為我是買牛肉麵回來熱給他吃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燒牛腩麵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