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他現在是生龍活虎樣了!

真正看到,是一個坐在輪椅上呆滯的老人。

不一會兒,出現一個男看護,就是之前因為他大鬧安養中心,所以臨時請來專責照顧他的人。

我有點驚訝,因為不是說好不請了嗎?一天的看護費貴的嚇人,能免則免,誰知安養中心可能有鑑於一些狀況的發生需要有男士在場較佳,順勢將這位看護給延請下來,等於他算是員工要幫忙照顧其他老人。

但我介意的是,居然因此每個月要加收我們三千元的照護費!

等於一個月得花上2.7萬,而這次還得多繳之前請了五天的看護費1.2萬。

很嚇人的費用!!

現在他除了神經外科還加看精神科,有點躁動,所以必須吃藥控制,看護轉述醫生的話說,接下來他會傾向漸趨老人失智。

對於他的狀況時好時壞,身障手冊能否請得下來都是個未知數,畢竟也攸關機構安置費的補助,這錢的壓力太大,我已無法去在乎他能否被照顧的好與壞,甚至他快樂與否!

原先我和哥哥在去的路程中討論著一些方案以應變他後續該如何安置,現下看來,不趕快找個更便宜的地方讓他待著,可能不久後我就得倒下了。

哥哥說要是他沒迷上簽賭的話,人生不會如此,據說他的郵局存摺裡還有八九萬,但是已被債權銀行凍結拿不出來,早知道,早知道,我想他就算早知道,他還是會繼續沉迷的。

現在要看看錢從那兒生出來,好去應付這無底洞。

我也想多賺點錢,想開間店重新再賣早餐來生活,但談何容易,在這個社會,想做不一定有得做,而做了還賺不到足夠用的錢。

我想我的人生已經有一半開始變好了,而另一半或許是時機或許是...未知,我只求上天能讓我擁有足夠的智慧,在遇到困難時不慌不亂,穩穩的解決眼前的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