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我們會給彼此來通電話

第一句就是說 查勤

他會問 衣櫥那個在做什麼

或是 洗衣機那個咧

而我會說 你坐位旁邊那個 給我小心點

其實 沒有人

我們都在關心與思念

只是藉著其他話題來表達愛意

有時我還會說不准去別人家給人家放熱水

說不擔心他會不會被搶走嘛

會 當然會

只是我會耍些小心機 用這些個情趣話語

讓他的心只放在我身上

例如 我會說 你要給我不乖的話

我叫衣櫥的出來陪我看電視

很孩子氣的跟他玩耍

他會覺得很好笑

但這就是我們之間的相處

雖然我們的年齡有距離

不過溝通卻是零距離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反倒他常因為我的神經大條

而需嚴防外敵介入

愛上了他 我的心裡只有他

他相信我 卻不得不提防我週遭不可信的男人

我喜歡被他保護的感覺

在他面前 我可以孩子氣的玩耍

在他面前 我不需要太堅強

有他在 我就像是擁有了全世界

他讓我的心很富有

這是種從未有過的感覺

謝謝 一直很謝謝他

這個社會裡 假想敵太多

我相信 只要彼此的信任度足夠

所有的假想敵 都是 沒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