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將他從原本的安養院換到大老遠地萬里去,在舊的這間,實在是覺得價格太驚人,每個月都不知道到底要收費多少。

加上他的狀況一堆,我們也覺得造成安養院不少麻煩,而他們也催著我們給他遷走。

於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一家算是連鎖經營的安養中心,雖然地點遠了點,但價格還算公道,也期望不會像原先的那樣價格起伏變動大。

總之,他就是在享福,現在的這間,空間很大,人員及制度都很不錯,安全性的防護也做的很好,目前在我看來是間值得推薦的安養中心。

抵遠沒多久,出了點小狀況,就是我昏倒了。

可能因為下背痛的關係,吃了止痛藥,加上路途遙遠,又和全身散發藥味的爸同一車,止痛藥的副作用讓我有點反胃,當我開始感覺不舒服時,真是說時遲那時快的,我就暈了。

這讓護士們還正在處理我爸的相關護理工作及詢問作業時,就還得先處理我的問題,幫我了量了血壓,讓我喝鹽水,身體當時真是直冒冷汗,好在休息之後有好一些,就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吶。

往後,我們就得辛苦一點了,應該說更辛苦的是我哥,他要開車比較累。

期望這之後別再有大狀況發生,不然真的是很累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