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簡單的在戶政事務所完成結婚登記,爾後,再回到婆家拜祖先。

其實,對我和老公而言,並沒有太多的改變,唯一的不同就是身份證變新了!配偶欄多了彼此的名字。

當然,還有一個!就是千千她有了一個新爸爸,雖然她還不習慣改口。:P

不過,不久的將來,她終會在身份的認定上有個名符其實的爸爸!

天知道,我有多麼的緊張!卻不敢表現出來!

我真是太擔心臨時突發狀況!導致這場儀式無法順利完成!

但,什麼都沒發生,除了一個小插曲,就是婆婆把已註銷的戶口名簿給我們拿來登記了...。呵。

這下怎麼辦!還好,戶政人員用最高行政救濟原則,只需要再多談一張表格。

然後等到上班日,我們再到婆家戶籍所在的戶政事務所辦理身份註記即可。

於是,我們結婚了!

之後卻是很悠閒的買了點心,在台大校園裡邊談心邊享受婚後的幸福。

我對老公說,今後要麻煩你多照顧了!

老公說,我也是,今後也要請妳多照顧!

呵呵!

難以形容我的開心,明明婚前緊張的要命,相隔數小時的結婚後,卻回復的如此平靜。 

期望我們能繼續維持著這穩定的步伐,如婆婆所說的,祝我們白頭偕老!

牽手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